Tuesday 16 January 2024

Hazelle Teo 张颖双【SING A 龙 Dance A 龙】Official Music Video 2024 龙年最洗脑贺岁歌曲

Hazelle Teo 张颖双【SING A Dance A 龙】Official Music Video 2024 龙年最洗脑贺岁歌曲

Lyrics:

又是一年的春季 回到这里
辛苦了一年 真是不龙易
有时候生活 难免不如意
驱走笼罩的压力 是家的鼓励 YEAH!
妈妈准备的饭菜 龙细我最爱
满满的红包都给 塞进我口袋
time no see, 亲朋好友聚起来
爷爷和奶奶 常说礼多人不怪 HEY!

sing A dance A 龙 劈里啪啦 蹦
sing A dance A 龙 新年乐融融
春天的风 落在怀中
看见你的脸我心怦怦怦
sing A dance A 龙 劈里啪啦 蹦
sing A dance A come on ~
烦恼忧愁 farewell so long
新的一年 和更好的相逢

今年要多点自信 前程似锦
有太多的龙-ing 还没成型
写了七年的展望 (别再赖床!)
不断前进 我更加坚定
New year new me, 我这次一定行!)

sing A dance A 龙 劈里啪啦 蹦
sing A dance A 龙 新年乐融融
春天的风 落在怀中
看见你的脸我心怦怦怦
sing A dance A 龙 劈里啪啦 蹦
sing A dance A come on ~
烦恼忧愁 farewell so long
新的一年 和更好的相逢

新的一年超级精彩 龙马精神 龙腾四海
龙凤呈祥 龙腾虎跃 龙姿凤采 龙年发财
家里的好 胜过所有的金银财宝
肚子填饱 身体健康 就没有烦恼!
sing A dance A 龙 劈里啪啦 蹦
sing A dance A 龙 新年乐融融
春天的风 落在怀中
看见你的脸我心怦怦怦
sing A dance A 龙 劈里啪啦 蹦
sing A dance A come on ~
烦恼忧愁 farewell so long
新的一年 和更好的相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